旧金山420“大麻节”在即 李爱晨促取缔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旧金山每年4月20号举行的“大麻节”活动,因为引发公众安全问题等一系列问题而遭到市民的反对。市长参选人李爱晨日前公开要求联邦政府取缔这一活动,同时呼吁年轻人远离大麻毒品。

垃圾成堆、治安状况频出,每年420号在旧金山金门公园举行的“大麻节”活动,都饱受民众诟病。

旧金山市长参选人李爱晨:“每年4月20号在金门公园,公开吸毒、公开吸大麻,那个信息就是告诉小孩子、年轻人,只要你喜欢,你就可以吸,这样不是误导我们的年轻人吗?”

今年是加州大麻合法化后的首次活动,市府当局神经紧绷。李爱晨表示,这种活动同时违反加州和联邦的法律规定,应该予以取缔。

旧金山市长参选人李爱晨:“就算大麻娱乐在加州合法,他们说是合法,其实合法也不能在公开的场所吸大麻。”

去年,李爱晨与社区一道反对旧金山开放大麻业。她提醒华裔居民不要参与大麻种植、贩卖等活动,以免被联邦调查。

旧金山市长参选人李爱晨:“不能当它是补品!毒品就是毒品!不要投资大麻,不要危害社会,做一个好的人远离大麻。”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