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美国商业杂志《Forbes》

美国商务部下令,禁止美国企业出售通讯零件给中兴,禁令长达7年,而中兴则于周二突然停牌。《福布斯》评论说,中兴面临生存危机,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申请破产。

自由亚洲电台

为了整治行人过马路闯红灯,湖北公安局最近推出“闯红灯自动识别抓拍系统”。在红绿灯路口两侧设下机关,如果有人在红灯时越线,就会立刻被喷水。当局称,此举不会对行人造成影响。

台湾中央社

中国维权人士、“六四天网”创办人黄琦被关押近一年半,近日传出肾功能严重衰竭。黄琦的母亲表示,当局一再拖延案件,如果黄琦不能取保候审接受治疗,随时有生命危险。

大纪元时报

安徽当局周二通报,发现一名从坦桑尼亚的归国劳务人员,患有输入性登革热病。登革热属于急性传染病,主要是通过蚊虫叮咬传播,具有传播迅猛、发病率高等特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