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庆副市长冯忠宏坠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0日讯】4月19日晚,黑龙江大庆副市长冯忠宏坠楼身亡,当地警方称,目前已经排除他杀。

黑龙江大庆市委宣传部称,4月19日晚22时18分,大庆市警方接报,在高新区祥阁花园有人坠楼。警方到场,经医生确认,坠楼者当场死亡。经查,死者为大庆市副市长冯忠宏

警方称,目前已经排除他杀,对相关情况正进一步开展调查。

冯忠宏,1969年10月生,山东巨野人,1993年7月参加工作,黑龙江省委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法学学士学位。历任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肇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大庆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大庆市政府官网显示,2017年11月1日公布的一份文件中,冯忠宏负责全市农业农村、扶贫开发、水务、防汛抗旱、森林防火、食品药品监督等方面工作。

近年来,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案例不断增加,“擦玻璃死”、“出差死”、“狱中猝死”、落水死、坠楼死等,各种死法扑朔迷离。据公开披露,仅十九大后的一个月内,中共官场至少有6名官员“自杀”身亡。

对于官员接连自杀,有观点认为,被纪委盯上的贪官如果自杀成功,对他们的调查就会停止,不再往深处广处追究,这不但有利于消除罪证、保护同僚,而且能够保护家属的既得利益。

外界认为,如果北京当局对贪官死后不再深究,可能会使更多、更大的贪官成漏网之鱼。因此应该继续一查到底,深究其自杀背后的原因,这样才能让其他贪官无所遁形。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