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乐嫁黄晓明 源于他爸打包好吃的带给他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0日讯】大陆男星黄晓明2015年与Angelababy结婚,育有1岁儿子“小海绵”,家庭美满。日前受访时,他首次透露Baby当初乐意嫁给他,源于看到他父亲每次不管去哪,都会打包好吃的带给他妈。Baby因此断定他家教好后对他说:“你肯定是一个可以托付的人。”

事业亮眼的黄晓明,日前做客某档电视谈话节目。被问及进入不惑之年拥有三口之家,他幸福地表示,他现在只要有时间,就会多陪家人和孩子。

以前是拚命三郎的他,在结婚生子后,生活方式发生了很大改变。即使现在日常工作满档,他每天都会与家人保持好几个电话和微信联系,甚至一有时间就会飞回去与家人团聚。

当听到主持人说,“父母婚姻幸福长久的孩子,长大后的婚姻也比较容易。”也唤起了黄晓明的记忆:由于父母的恩爱往事,“我爸不管在外面吃什么好吃的,都会打包回来带给我妈”。

黄晓明说,这件事就让Baby当时看在眼里,认为他一定受家庭环境的深刻影响,然后对他说:“你肯定是一个可以托付的人。”

同时,儿子“小海绵”的降生,让黄晓明的人生有了很大一个转折。他说,譬如在选戏时,他现在会顾及孩子将来会不会看到,他会格外慎重,因为自己想成为儿子的人生榜样。

想到家人需要自己的照顾,黄晓明透露,他现在开始害怕坐飞机,特别是在飞机起飞的那一刻,担心有什么闪失。而且很多过去爱玩的充满刺激的活动,现在都放弃了。让人看到他为人父母后,内心深处更加珍惜孩子和家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