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音乐家:当今世界需要神韵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意大利音乐界最著名的艺术制作人之一马可•费拉格尼Marco Falagiani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9日在佛罗伦萨的演出后,感受到强大能量,感谢神韵带给他的启迪。

作词作曲家Marco Falagiani,是意大利音乐界最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之一。他为电影《地中海》制作的音乐曾获金球奖,他为另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制作的音乐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他还在意大利最受欢迎的Sanremo音乐节上4次获奖。

意大利著名音乐制作人 Marco Falagiani:“谢谢,演出非常棒,很感人,在当今很难见到如此触动心灵的演出。衷心祝贺神韵,能够看到和我们不一样的传统和文化,很好。虽然我们不了解这个文化,但非常非常重要。”

意大利著名音乐制作人 Marco Falagiani:“让人既惊叹又感动,令人惊奇,很感人。有些时刻我真的被深深感动,谢谢(神韵)。真的充满神性,充满神,当今纷乱的社会已经淡忘了神,冷漠无情,感谢你们带给我们新的启迪,因为这个世界需要神韵。”

意大利著名音乐制作人 Marco Falagiani:“能感受到能量灌入身体。我从来没有如此的专注,目不转睛。其深刻的内涵无法用语言表达,需要去感受。”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