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环游世界50天 675万抢攻高端旅游市场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环游世界对许多人来讲或许是一生的梦想,现在有旅游业者推出顶级行程,50天带你看片世界奇景,品尝米其林三星美味,开价新台币675万,锁定高端旅游市场

不管是绚丽的极光、神秘的亚马逊丛林,又或者是天空之城马丘比丘,这些一般人可能只从照片上看过的知名绝景,现在有了可以一次游遍的机会,旅游业者再次推出顶级环游世界50天的行程,抢攻高端旅游市场商机。

顶级旅游领队 周守训:“把很多人,一生当中至少要去一次这些点,全部串连在一起,那成为一个非常、非常特殊的产品,那我还是非常、非常乐观,我觉得大家的接受程度会比较高,因为台湾所谓的M型化社会,我相信高端旅游产品,还是有它的特殊的一个市场。”

整个旅游行程还带你去吃米其林三星餐厅、住顶级酒店,连飞机都是坐超越头等舱的套房舱,当然价钱可不便宜,两人同行就要价675万,限量只有10席,业者透露,去年行程一开订,马上就被秒杀。

顶级旅游公司总经理 游金章:“我们都是预先告知一个时间,让他们到网路来抢,基本上开放那个瞬间,那个时刻就会满了,就开放那个时间点几乎大概几分钟就会抢购完了。去年我们的成长是34%,但今年第一季9几个%,依目前看起来这个订单的能见度,都非常好。”

业者表示,他们还有其它像是顶级游轮的旅游行程,也非常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看好顶级旅游市场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但受限于产品有限,未来还会找其他业者继续寻求更多合作,一起拓展高端旅游这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