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鸿茅药酒与跨省追捕背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讯】【今日点击】(3133-2)

提要
鸿茅药酒事件:广东医生被跨省追捕背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两个小时之前有朋友在YouTube上留言,说涛哥,儿子早上吃早饭,儿子突然说,他说爹我刚才咱们吃早饭,现在这功夫,我刚才做梦的时候梦见了,他说大概长度6、7秒钟吧。其实6、7秒钟在人的眼睛里就是定格的,很多情况是定格的。他说我儿子说梦见了就吃了这些东西,就我们这几个就这么吃,就这样一点没变样。他肯定信他儿子,儿子应该是不大,他说到底怎么回事。其实我跟大家讲过很多,多少次了,有一次在讲节目的时候,我都跟大家,哎坏了刚才坏了,刚才这个感觉这个氛围我见过。

每个人都有,那现在什么人没有呢,社会的菁英,我估计不多了,菁英就是整天西服窝里,擦着粉抹着脸,在外头吹牛皮纸的。在外头吹牛皮纸的这是男的,在外头招摇撞骗的那是女的。这种人很少,这种人很少。就是他只要追求事业的,世途的,发展的,动心眼了的。一个人跟他说,说哎,这是1他能想到101去,这种人这种事情很少,为什么,他的所有的精力都在人的这一块臭肉上。那个小孩出现这种状况,我跟大家解释过了。就这两天还是哪个时候,我说你想过没有,梦里面没有时间,梦里面跨越空间,梦里面无法分享。你跟你媳妇住五十年了,你们两个人不能拉着手一块做梦,你媳妇也不能拉着你的手做梦,对不对。你深深爱着那个女人,那个女人没嫁给你,嫁给别人,你想了她30年,老是梦里头,一拉手就跑一拉手就,对吧,人们无法解释这种事情。那有的女人厉害,打他男人,你是不是又想谁谁了,你昨晚做梦是不是又想谁了,那个女的出于妒嫉心里说这话,其实从生命角度来讲那是真的,那真的是真的。

所以如果你梦里,如果我们每个人的梦里面,是这一面的空间和时间,无法限制我们自己。那反过来说就像我那天说的,我说如果一条船,我们在船上一条船,那在水中间,水就是这时间。你自己在船上拽着这个绳子,想把船拽到岸边上去,不拽晕了你对不起你,那只有跳跃在岸上才能把船带过来,也就是说只有在时间之外,你才能主导你的方向。而人确有这个能力,与生俱来的,只不过人不认识它。而我们梦里面,就是这个我们自己能力的展现。我个人觉得,还说好了,完全是我个人的体悟。而这个人的体悟的本身,就完全取决于我现在理解的状况,不代表任何人,不说明任何事情,只跟大家分享我个人浅薄的认识。所以当人看到,往往是后发生的事情,在人的这面发生的事情,我们感觉说曾经有过对不对,说明这件事情早已经发生了。那在没有时间,就是超越人的时间的范围那个我们,早已经把这事做完了。或者说这件事情在那样的环境中就固定好的,就是一台戏。人生一台戏,台上是疯子,台下是傻子,你得走到戏台外面,你走到剧场外面,你就知道一个疯子一个傻子,一个疯子一群傻子。迷在戏中,人的妒忌、人的情感、人的利益、人的欲望、人的一切,人的就是围绕这块破肉的一切,对吧。剑道在剑外,一样的意思,拿着剑你舞不出来的,就是你站在船上你拽不回来的。而人天生就有这个能力,你可以突破控制我们身体的时间,只是现实的这块肉跟你说,我一定活在今朝。你要不是缺心眼,谁是缺心眼。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鸿茅酒出了事了,广东医生被跨省追捕的背后。我觉得这个很简单这件事情,简单在哪?钱就是权力,权力就是钱。而一个活在肉上的高级动物的社会环境中,这是永远发生的事情,永远。你只要不改变自己是高级动物的时候,今天是鸿茅的事,明天是狗毛的事,后天是驴毛的事,还有秃瓢的事,什么样的都有,他一定可以这么做,为什么不呢。由顶级明星代言
在中国数十家电视台晚上黄金时段轮回播出的品牌,广告费一年投入150亿,
而其在25个省市,2600次的广告违法纪录。2017年12月19日毕业于中南大学麻醉学专业的,拥有职业医生资格的谭秦东,在网络上发表文章,中国神酒鸿茅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指责经常出现在电视广告中的鸿茅药酒,存在广告夸大其词,包含有毒中药材等问题。并称中国神酒只要每天一瓶,离天堂更近一点。他的意思就是说胡说啦,大概它的广告词里头,我刚才看到的,包治百病等类似的说法。你做为职业医生,在网络上发表了文章,说这东西是来自天堂的毒药,你把人买卖毁了。人家花了150亿,你一句话让人150亿不如撒泡尿,那谁干的。

有人说那不对,你得对得起良心啊。高级动物有良心吗?高级动物有良心吗?人说那抓他的人是警察,然后呢,而警察是跟这个鸿茅里面的领导一块儿来的。人家把警察都花钱买了,警察家里得吃饭,今天所有人不都这借口吗?对不对。那你把人饭碗砸了,有人说得有良知,高级动物有良知吗?你用良知对别人,人家用良知对你吗?你媳妇上外头找人的时候,用良知对你吗?你外头找女人的时候,你用良知对你媳妇儿吗?所以人坏了全都完了,这东西就这么回事儿,在我眼睛里就这么回事儿。30年前就这么干的,今天还这么干。党的旗帜打到底,不把你孙子整死对不起你,是不是啊。什么叫吹牛皮啊,对不对,包治百病就是吹牛皮。天下没有长得一样的人,你能包治百病吗?如果你还花150亿在那做广告呢,你就是骗子。这年代谁不骗啊,对不对。中心都没了心了,是不是。厉害的国都下架了,那你谁不蒙谁啊,不蒙能叫大国崛起吗,对不对,那不蒙不叫大国崛起,那能叫伟大的这个,伟大的那个吗,对不对。不蒙没事,谁老讲话呀。他是喝点酒,喝点鸿茅不就得了吗,喝完鸿茅长毛那你不知道啊。这个东西在我眼睛里这都是一种重复,就是它是在一个生命认识的高级动物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一种表象。

那胡定锋律师说刚开始在看守所见到谭秦东时,谭坚称自己无罪,后来甚至希望其帮助他做有罪辩护。他对我说,没办法,我们斗不过他们。那就对了,那就对了,这个制度的邪恶。习近平对付共产党那时候,他想把王岐山留在身边,他冲着七上八下干不过去了。然后他就想了个辙,七上八下王岐山下来了,后来他扭脸儿又上去了,所以他又把七上八下玩了。你上头都这么玩,下头他可不也就这个吗,是不是这道理啊。权力,十九大时如果习近平的权力够,他就不用费这招。他的权力不够,他就把他们玩了。玩完之后呢,到了这个人大会的时候,他权力够了又把他们给玩了。所以他洗了回澡,他也洗了回澡;他涮了回羊肉,他也涮了回羊肉,洋人洗澡涮羊肉就把别人给涮了,我说的是这意思。这个讲半天,什么民事纠纷,这都瞎掰。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