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有望顺利举行 蒙古等是备选地点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外界对美朝峰会的关注日益增加。美国总统特别助理兼国家安全委员会高级主管科茨日前表示,对川普(特朗普)与金正恩在未来几个月内举行会晤很有信心。

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科茨:“我认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鉴于蓬佩奥局长(与朝鲜高层)的建设性会谈,以朝鲜方面目前表现出来的语气,我们觉得很有希望。”

科茨表示,川普总统对美朝峰会很有诚意,但川金会最终能否成行,取决于朝鲜方面的态度。

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科茨:“至少他们有意愿进行会谈。我们已经明确表示,可被核查的完整及不可逆无核化,是我们的目标,所以他们(朝鲜)知道这是我们寻求的目标。”

川普本周曾透露,正在考虑五个川金会可能举行的地点,科茨表示,目前没人知道川金会最终将在哪里举行。

美国总统特别助理科茨:“我们已经听说过很多地点,简直就像全球巡回一样,我听说过的有瑞典,芬兰,蒙古,越南。我想这个问题的答案,从地点的数量上来看,目前还没人知道。”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