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州夫妇连生14个儿子 概率只有1/1638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讯】美国密西根州43岁的史万特夫妇,原本已育有13名儿子,最近家中再添男丁,成为家中排行第14位老幺。而如果想要连续生下14个男宝宝,概率有多少?只有1/16384。

史万特夫妇(Jay and Kateri Schwandt)高中一毕业就结婚,读大学时就已经为人父母,两人出社会后,已经是6个孩子的爸妈。

史万特表示,原本就打算组一个大家庭,想说生个6到7个孩子,没想到后来越生越多。

18日,他们又喜获麟儿,妻子凯特莉生下第14个男宝宝,取名为芬利.希柏根.史万特(Finley Sheboygan Schwandt)。男宝宝有13位哥哥,最大的哥哥现年25岁,最小的哥哥目前2岁。

史万特接受国家广播公司(NBC)访问时说,得知老婆怀了第14胎时非常高兴,但也打算生14个孩子就够了。他说,“我们真的很有福。宝宝很快乐,很健康。”

谈到阵容庞大的家庭成员,凯特莉接受国家广播公司晨间新闻“今日”(Today)专访时表示:“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是为了孩子,这是人生的奇迹,生不生女孩不是重点。”

相关视频:

报导指出,如果想要连续生下14个男宝宝,概率只有1/16384。

此前,巴西一对夫妻20年来都在为生女儿努力,没想到接连生了13个儿子,但夫妻俩不想放弃,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直到有女孩降临为止。

丈夫克鲁斯(Irineu Cruz)及妻子席尔瓦(Jucicleide Silva)曾订下游戏规则,如果是男孩就让妈妈取名,女孩则是让爸爸取名,结果到2016年,克鲁斯都还没帮孩子取过名字!

连续生十几胎男生想拼生女宝宝,也有连生十几胎女生想拼生男宝宝。美国德州一名29岁女子伊格拉(Augustina Higuera),在15岁生下第一胎后,2016年已生下14名女儿,当时她仍想要继续努力下去,直到生下第一位儿子。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