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针灸中药解除坐骨神经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2日讯】生活百分百:针灸中药解除坐骨神经痛

在电脑前一坐就是几小时,对很多人来说,已是习以为常的事。那么怎么“坐”,能避免坐骨神经痛的隐患,你知道吗?

坐骨神经是人体最长,最大的神经,从人体的第3、4、5腰椎处开始,往下肢分布。如被身体硬骨或软骨压迫到,就会造成坐骨神经痛。

“三准”中医Julie周,继承祖传秘方和针法,为观众带来宝贵咨询,帮您更好了解和预防这一疾患,以及如何获得及时诊治。

嘉宾:朱莉周/中医
诊所:东方医疗中心
电话:(408)340-5653
地址:2100 S. Bascom Ave. Suite 1,Campbell,CA 95008 46923 Warm Springs Blvd. Suite 101,Fremont,CA 94539
网址:www.orientalacu.com
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