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三亿人三退集会 获各界支持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自大纪元时报推出《九评共产党》社评以来,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三亿人。周六(4月21日),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和各界支持人士举行集会以示庆祝。请看报导。

周六中午,在悉尼著名的海德公园,当地许多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声援和祝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突破三亿人,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

TFP机构代表Paul Folley:“我们正在见证历史时刻,我们正在见证共产党的倒台。如此虚假的、邪恶的体制不能永远下去,是不可能永远的。”

西藏澳洲分布议会议员Kyinzom Dhongdue:“人们在觉醒,人们在寻找真相。”

新州帕拉玛塔市长Andrew Wilson:“我希望中国有和平的转型,最好的方式就是那些受到压迫的人们退出中共。”

澳洲越南社区总干事Thuy Dinh Tran:“通过退出中共的行动,你们给了我们希望,也把希望给了很多仍在共产党独裁统治下国家的人们。祝贺三亿人的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悉尼分部代表李元华表示,全球有许多退党点帮助中国人办理三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悉尼分部代表李元华:“我们悉尼有十几个退党点,面对当地华人和中国大陆的游客,这些三退义工风雨无阻,希望通过传真相,唤醒中国人的良知,抛弃中共。”

每一个三退的人从内心来讲就是认定自己要抛弃中共,抛弃中共给他的枷锁,抛弃中共给他的束缚,是心灵的解放,良知的复苏。

今年3月23日三退人数达到三亿,目前仍以每天近10万人的速度增加。

新唐人电视台悉尼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