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传统文化 神韵呈现神性的艺术美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神韵六临时尚古城米兰,观众中不乏艺术家和贵族后裔,他们赞叹神韵完美呈现了艺术和美具有的神性,引领人们重归传统文化。

意大利米兰拥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文艺复兴的重要城市之一,以时尚和建筑闻名于世。今年是神韵第六次莅临米兰,为满足供不应求的观众需求,剧院将平时不开放的座位开放并售出。

导演Silvia Chiodin:“演出充满神性,内涵深刻,艺术和美总是带有神性的,神韵演出完美的呈现了这一理念。”

纪录片导演Antonio Fortarezza:“这很重要,保持传统文化的传承,非常重要,能让我们有机会从新审视我们的文化,我们的传统,西方的传统,教导我们要重视我们的文化,重视我们的起源,我们的传统。”

神韵不仅将观众带入美丽神奇的境界,更将成为今后人们长久谈论的话题。

侯爵Pietro Paolo Cavalletti:“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演出。神韵艺术家有一种内在神奇的力量。”

侯爵夫人Inge Cavalletti:“演出有背后的内涵,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演出,不是看完舞蹈就完了,演出会成为人们长久谈论的话题。神韵做的事很重要,很特别。”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