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何马城首场爆满 能量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2018年4月20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州首府俄克拉何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乐厅(Civic Center Music Hall),举行的2018年度巡演的首场爆满。观众们领会到神韵演出意义深远,传递的信息超越了文化的差异,舞台上发出的强大能量令人难以置信。

“培养女企业家机构”创始人Terry Neese博士:“这真的太棒了!神韵演员不需言语,观众就能从他们的动作看懂故事情节,这真的太棒了。他们用肢体来描述故事,真实而非凡的故事。”

保险公司和汽车经销商副总裁Megan Vance Ochs:“非常优雅、意义深远的演出。服装和整场演出都很美,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美的演出。”

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让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保险公司和汽车经销商副总裁Megan Vance Ochs:“神韵歌唱家唱的一首歌曲,让我产生了很大的共鸣。歌词和情感本身超越了文化的差异,表达了人们为了保护传统文化而做出的努力。”

著名的“培养女企业家机构”创始人Neese博士表示,很荣幸看到舞台上发出的能量。

培养女企业家机构创始人兼CEO Terry Neese博士:“这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体验,特别是在俄克拉荷马州。能有机会看到神韵,对我来说是一个难以忘怀的经历。很荣幸能坐在观众席上看到舞台上的能量、歌曲、舞蹈和所有的一切。卓越非凡的演出。”

新唐人电视台美国俄克拉何马城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