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生动感人之旅 教人向善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4月21日在长滩市的表演中,舞蹈、音乐以及动态天幕的出色协调,让观众感叹于演员们所经历的严格训练。尽管还不熟悉中国音乐,这里的观众己经被神韵中西音乐的美妙结合所打动。

室内设计杂志发行人Vanessa Kogevinas:“神韵真是绝妙,我喜爱动态天幕与演员们的交织互动,服饰令人惊奇,颜色如此生动,演出充满活力,真是绝妙。”

室内设计杂志发行人寇基维纳斯(Vanessa Kogevinas)赞赏神韵是一次非常生动的演出。

室内设计杂志发行人Vanessa Kogevinas:“我感觉好像神韵带着我们去游历,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旅程,而所有节目又能融会贯通,真是非常非常棒。”

国际连锁餐厅总部经理瓦尔迪兹(Dominic Valdez)以前也是一位音乐与舞蹈爱好者,他觉得神韵给他和未婚妻带来无穷的情感触动。

国际连锁餐厅总部经理Dominic Valdez:“神韵的音乐为舞蹈演员的情感的表现增加异彩,虽然没有言语但你能透过音乐去感受领悟,尤其到高音时你能感受到他们的痛苦煎熬,低音时真能感受到气愤沮丧,还有很多,很难解释得清,但坦白说有时我感动得全身颤动,我未婚妻则在落泪。”

律师事务所业主瓦纳(Tom Wanner)曾经练过武术,练武的经验告诉他神韵演员一定经历了艰苦的训练。

律师Tom Wanner:“仅仅是神韵演员的肢体动作,都令人惊叹。我也真喜欢神韵的声乐和音乐。看神韵真是震撼,演出的整个过程你的所有感官被震撼着。”

“我可以想像神韵演员必须经历的严格训练,才能让他们有那样的表现。神韵演出真是非凡。”

菲利普•法伊夫曾是这间剧院及玛丽皇后博物馆的法律顾问,他认为神韵在宏扬人类向善做好人的美德。

法律总顾问Phillip Fife:“你来到地球上的目的是要做好事,并且善待同胞,以及找到你的来时路,天堂。”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凯萝加州长滩市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