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专家:神韵带回五千年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下午,纽约州立大学普切斯表演艺术中心座无虚席。心理专家诺尔曼·库斯塔多年前在这里看过神韵,这次特意前来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他十分敬佩神韵成功复兴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并在中国以外将其进一步发展。

心理专家 Norman Costa:“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真是了不起的演出。表演的精准、编舞的绝妙,看得出下了很多功夫。其中绚丽的色彩,从服装到背景天幕,还有电脑动画设计,都相当有创意。还有歌曲演唱和现场音乐,结合西方乐团,演奏出极具东方色彩的音乐。这些都很好的呈现出来。”

心理专家诺尔曼·库斯塔,曾在IBM从事人力研究,经营自己的顾问公司十多年。他看到神韵的故事传递着普世的讯息。

心理专家 Norman Costa:“神韵的故事具有普世价值,讲到神圣创世主,讲到人生在世应怎样生活,还有善恶善行有好报的道理。我真的希望神韵能够继续不断演出。我知道,神韵带给我们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和艺术,但是在中国大陆却不能上演。让人敬佩的是,在中国以外出现了这样的努力,复兴并发展五千年的文化和历史。”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