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神传文化精髓 日本观众更珍惜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宇都宫市文化会馆进行了两场演出。当地各界精英纷纷感叹五千年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如此珍贵,中国应该好好珍惜。

有限会社OKADA代表董事冈田孝司:“我们日本人从中国学到了很多文化。发展到今天,本来中国拥有令人尊敬的文化,如今的中国人却不这么想了。”

得知神韵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日本观众希望中国能珍惜本国文化。

社会福祉法人城和会理事长大岛和彦:“传统是非常重要的,传统和文化如果丢失了,那就不能成为一个国家,所以期望中国更珍惜传承自己的文化。”

神韵艺术家们从远古的传说演绎到当今的中国,将一度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在舞台重现,日本观众表示无比珍惜。

狮子会前地区主席内田照男:“神韵是在传承真正中国文化的精髓。另外神韵演出传递的信息很好,让人们重新想起应有的做人方式,我非常感动。”

品质生活公司协调人内田MARIKO:“神韵艺术团在演出中提到了神,我觉得非常好。我们是基督徒。我以前去过中国,那里变成了拜金主义,共产主义将中国几千年的文化全部否定了,珍贵的宝物全部毁坏。我们都是神的孩子,为了有一天能回到神的身边,我要在信仰和道德上提升,今天看了演出,我强烈的感受到这一点。”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