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威权政府 香港民主派吁选民踊跃登记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香港新选民登记5月2日截止,民主派政党周日举行选民登记运动,鼓励市民登记成为选民,一起对抗威权政府。

口号:“登记做选民、对抗威权政府”

民主党、公民党、工党、社民连、香港众志等十多名代表,下午在九龙启动选民登记运动。他们呼吁讨厌威权管治的巿民踊跃登记做选民,才能在未来的区议会和立法会选举透过选票,向威权政府表达不满。

公民党立法会议员谭文豪:“我们这么不满意政府做的事,这么不满意中央政府强行压下来,无论释法也好,DQ我们6位议员也好,这些我们看不过眼。我们用最民主的方法,用我们的选票来赶走这种管治。”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第一步,希望大家珍惜你的投票权,当令一个香港人都有投票权,投票权都未被政府DQ时,大家记得登记做选民。”

各个民主派政党将在全港设立街站呼吁及协助市民登记。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