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五千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挺三亿人三退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台湾法轮功学员,22日在中华民国总统府前,举行五千人集会,纪念425上访,声援三亿人退出中共。台湾朝野跨党派政要表示,敬重法轮功的勇气,将追随法轮功付出,并肩作战,将勇气带给更多的人。

法轮功学员22日在台北大游行后,在中华民国总统府前,举行五千人集会,纪念1999年425上访事件,也声援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诉求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教授:“425的和平上访,和三亿人的精神觉醒,都充份显示了,华夏人民的坚忍不屈,和中华文化善良深遂的内涵。”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向朝野各界提出呼吁,让我们向中国传播台湾价值,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共”

期盼自由中国的来临,朝野政要,跨党派出席力挺,推崇法轮功的道德勇气,要与法轮功同心同行。

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张茂楠:“法轮功一直,我们认为是,大家对他非常认同的,一种精神的支柱。我们支持你的勇气,我们与你(法轮功)并肩作战。”

民进党新竹市党部主委、市议员曾资程:“声援全球三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徐弘庭:“我们因为同心,所以同行。在这边,我特别的要向这么多,过去曾经为这宗教自由、跟一个更民主跟自由的中国,奋斗的这些好朋友们、跟这么多法轮功朋友们,一起致上最高的敬意跟崇敬。我也愿意跟随,这么多法轮功朋友们,一起为这样的一个价值付出。”

三亿人退出中共,朱婉琪律师表示,台湾退党义工至少直接帮助了其中319万人,犹如在纳粹屠杀下营救犹太人的辛德勒。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台湾的退党义工,就是台湾的辛德勒,台湾的辛德勒,营救中国人,退出毁人的邪党。”

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张茂楠:“透过让更多,还找不到勇气的人,让他能够出来,让他能够敢跟我们并肩站在一起,大家说好不好?”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中共的苦日子,才刚刚开始。我非常佩服,我们的法轮功学员,坚持锲而不舍的努力。”

高为邦博士,感佩法轮功,促使国际社会对中共真相觉醒,他认为未来一年,世界可能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