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访19周年 台湾法轮功反迫害游行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大约2700名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425上访19周年前夕,在台北精华区举行大游行,展现法轮功的美好,呼吁各国制止中国共产党的迫害,法办元凶江泽民。同时也声援3亿中国人良心觉醒,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天国乐团悠扬乐声的引领下,2700名法轮功学员,不分老少,行经台北市繁忙的精华路线,整齐、详和、精神十足,沿线吸引许多民众游客关注、拍照,想进一步了解法轮功是什么。

纽西兰、英国游客:“感到惊喜。游行看来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引起很多的关注。”

印度游客:“音乐非常好,这些人看来很好。”

加拿大游客:“我觉得很好。我想,台湾是个民主国家,人们可以自由表达真实感受、可以像这样游行。”

19年前的4月25日,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和平上访,维护信仰权利,后来中共却发动镇压。今天游行中呈现了酷刑、活摘器官等模拟情境,这类的迫害在中国已持续19年。

法轮功学员林芳暖:“中共竟然可以迫害,用这种残忍虐杀的方式,让我觉得非常沉痛。

台湾民众柯先生:“感触很多啊,因为跟大陆这么大不同点。[//]这(法轮功)很好的一个传法啊,大陆(中共)竟然这样迫害,你想想看有多残忍。[//]你(中共)竟然把人,比动物都不如。”

法轮功学员钟闿泽:“425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它让我走上修炼,了解生命的意义。”

然而,也因为425上访,法轮功学员展现的平和理性,获得国际高度评价,台湾学员从此快速增加到几十万人,法轮功还洪传到上百个国家。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