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纽约烛光反迫害 支持大陆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周日在法拉盛举行了盛大的纪念四二五万人和平上访19周年活动,傍晚开始在曼哈顿中领馆附近,用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支持中国大陆仍在迫害中的法轮功修练人,要求停止迫害。

法轮功学员袁东平:“来到这个自由社会以后,一下没有了在国内那种说不出的压抑的感觉。回到了就像99年迫害以前那种很放松、很自由的感觉。”

刚从中国北京来到美国不久的袁东平说,现在在北京的一些区域,迫害仍然严重。

法轮功学员袁东平:“但是有的地方我是知道,一直要迫使有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还从根上斩断学员的生活来源达到摧毁他精神的目的,使他放弃修炼。”

1999年4月25日,正在北京读研究生的袁东平听说天津法轮功学员被防暴警察暴力抓捕,他决定去信访办说明实情,支持天津的学员。

法轮功学员袁东平:“当时还不知道怎么去找到上访的门路,最后找到一个派出所,通过派出所警察才明白应该从哪走。”

花蔚群当时也听到了消息,她带着2岁的孩子去了府右街。

法轮功学员花蔚群:“我当时抱着孩子,一看,哇,很震撼那种场面,因为很安静,没有口号也没有标语,大家都静静地站着,等着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

法轮功学员袁东平:“法轮功是教人向善、做一个好人,天津的学员无辜被抓这是不对的。只是向政府表达一个很简单的愿望,第一希望政府能放人,第二希望给我们一个合法的正常的炼功环境。”

19年过去了,在自由环境中的法轮功学员,希望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在自己的国家也能拥有自由。

法轮功学员花蔚群:“在国内的同修还在被迫害中,没有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非常想为他们呼吁,停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袁东平:“希望我们的同修能从被陷害、被迫害的监狱、洗脑班被释放,第二就是所有大法弟子和所有善良的中国人的诉求,希望中共解体。”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