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水果带下机 她被惨罚500元取消入境许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讯】搭乘长途客机的旅客,在机上都可享用到班机准备的餐点,有人会吃不完,剩余食物又舍不得被收回,就打包下机,但有些新鲜水果如未申报,有可能会被罚款。日前科罗拉多州女子泰德勒克,就因将班机当天发放的“餐后点心”苹果带下机,未主动向海关申报,被罚500美元,还被取消全球入境许可。

泰德勒克(Crystal Tadlock)于上周三(18日)搭乘达美航空班机从法国返美,她将机上当天发放的苹果,装在印有达美航空塑胶袋内,在明尼亚波利斯(Minneapolis)转机时,刚好被海关人员随机抽查行李发现。

泰德勒克向对方表示自己可以丢掉或吃掉,却被拒绝。她说:“他问我,我的法国之旅贵不贵,我说‘贵啊’。我不太知道他为何问这个问题,接着,他说,‘这趟旅程在我罚你500美元之后会变得更贵。’”

除此之外,她还失去了全球入境许可(Global Entry Status)的资格,未来她再也无法以低风险旅客的身份,获得快速通关许可来入境美国。

相关视频:

对于因达美客机发的苹果被罚款,泰德勒克感到失望,打算向当地法院申诉这张罚单。

对此,达美航空也向旅客呼吁,应遵守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的规定。

美国海关暨边境保护局发言人也表示,所有农产品入关前皆必须申报,海关人员只是依规定行事。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