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选举 执政党候选人获胜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南美洲国家巴拉圭周日(22日)举行了总统选举,结果来自执政党候选人马里奥·阿布多获胜,当选新一任总统。

巴拉圭最高选举法院4月22日晚间宣布,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来自执政党红党的候选人马里奥·阿布多赢得了选举。最高选举法院表示,全国424万选民中有65%参加了投票;根据对98.85%的选票的开票结果,在10名总统候选人中,马里奥·阿布多(Mario Abdo)得票最多,获得46.47%的选票,他的主要竞选对手、来自国家革新联盟的埃弗拉因·阿莱格雷(Efrain Alegre)获得42.72%的选票。

马里奥·阿布多在庆祝胜选的集会上呼吁全国团结。

巴拉圭当选总统马里奥·阿布多:“今天,巴拉圭的分歧和辩论已经结束。人民已经做出了决定。明天将会出现一个团结的巴拉圭。我将致力于国家的团结。”

根据巴拉圭法律,46岁的马里奥·阿布多将于8月15日正式就任总统,任期5年。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