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凰流舞蹈家盛赞神韵是杰出艺术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神韵盛名在日本传统舞蹈家中流传已久。4月23号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的演出,让日本凰流舞蹈第二代掌门人和掌门人代理师范讃不绝口。

日本凰流舞蹈第二代掌门人凰三津光观看神韵演出后说,神韵艺术家们的艺术造诣在她心中产生的影响是深远的。

日本凰流舞蹈第二代掌门人凰三津光:“身体的柔韧性让我羡慕不已,可见神韵艺术家们平时的训练是多么刻苦。”

凰流掌门人代理师范凰真之辅被演出感动,他说体验到了何为真正的艺术。

凰流掌门人代理师范凰真之辅:“舞蹈家们每天刻苦训练,想把最好的艺术呈现给观众。还不止这些,制作天幕的人员,幕后的人员也密切配合,让我真实体验了杰出的艺术。真是感谢神韵。”

凰真之辅自幼学习日本舞蹈,擅长剑舞。他称赞中国古典舞具有高超的艺术表现力。

凰真之辅:“特别是男子舞蹈演员全面表现出阳刚之美,身手敏捷,让我感受到这是非常好的艺术,很帅。女子舞蹈演员优雅,肢体运用展现出美感,和日本不同,这是中国古典舞的长处。”

凰三津光则表示,传统的价值非常重要。

凰三津光:“有一幕神佛出现,惩治坏人,这真是太好了。现在这个时代,虽然不是说做恶,但是只要自己好就行,自己能赚到钱就行的人很多。因此神佛降临,并把世界变得美好的思想,我觉得非常重要。”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