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文化理事会总裁:看神韵 与神同庆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四月二十二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长滩的精彩演出,让观众掌声不断,惊叹连连。美国文化理事会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CEO)多纳·伍卓(Donna Woodrum)与先生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表示看完演出后仿佛变了一个人,因为这是一次与神同庆的经历。

美国文化理事会创办人兼总裁Donna Woodrum:“每个舞蹈演员都是如此地与众不同,然而他们在一起同台表演时,他们展示出的默契配合就能够融化你的心灵。演员动作完美同步,每一个时机都掌握得非常好,他们的演出服装也非常迷人。”

多纳·伍卓致力于慈善事业,她所创建的“美国文化理事会”,致力于提供美国开国元勋和建国文件(America’s Founders and Founding Documents)的丰富历史,并通过这一慈善组织为军人、退伍军人、研究机构及美国家庭提供服务。演出令她震撼,伍卓表示,看过神韵的人一定会改变世界观。

美国文化理事会创办人兼总裁Donna Woodrum:“我爱神韵的一切,就像伍迪说的,给人带来无限启迪。神韵演员的动作牵动着我的心,使我感受到各种各样的情感。或许是担心害怕,或许是宏大的爱,有时祥和又愉悦,有时是“我要获得胜利”,你知道,必胜的决心。演出让我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而演出背后的美好概念,是我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我只想说,如果有人还没有看过神韵,他们一定要来看。当他们走出剧场时将会焕然一新。”

多纳·伍卓说,音乐触动她的灵魂。而看神韵激励她向着自己的目标更坚定地走下去。

美国文化理事会创办人兼总裁Donna Woodrum:“我甚至无法描述神韵的音乐,它能够触动你的灵魂并使你升华。我喜欢,我喜欢。我感到非常快乐。我感受到了永恒的宁静,并体会到我内心有一股力量支持着我去完成该完成的事情,尽管这不容易,但是它对自由却至关重要。很好,我现在感受到了启迪。我会记住这场演出,我会记得神韵所做的一切,我会记住整个演出和音乐。我会带着启迪走出这里,为我们需要去救的事物奋斗,就在今年,为拯救我们州而行动起来。”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