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授感悟神韵将幸福传遍世界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日本的巡演到达第三站川口市。观看了在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 的首场演出后,医学教授今野义孝说:“神韵传递出的理念让他感到幸福。并感受到艺术家们想把这样的理念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今野义孝:“传统文化需要被重视,应该认真地重新审视人类来源的契机。重视自身传统文化,也关系到一个国家的发展,今天得到了这样的启示,这是使大家都获得幸福的启示,令我感动不已。”

今野义孝是文教大学人间科学部教授,同时兼任大学院附属临床相谈研究所所长、埼玉犯罪被害者援助中心理事长、埼玉县临床心理士会会长。研究领域包括:障害儿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出版及翻译过多部心理学专业书籍。

今野义孝先生表示,演出中的故事展现了佛国世界,他感受到神韵艺术家们强大的能量,让他非常感动,非常幸福。

今野义孝:“虽然他们承受着巨大的苦难,但还是非常恳切地、坚忍地传递着这些理念,我觉得这很重要。演出给我的启示是信仰自由,这是最重要的信息,这是人们获得幸福的源泉。艺术家们把这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