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西南航空航班被报告冒烟 推迟起飞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一家班机在奥克兰机场起飞前,被报告发动机附近有烟雾,而紧急取消起飞。1673号航班本来应该在23号早上6点10分,从东湾奥克兰机场起飞前往洛杉矶的伯班克。奥克兰机场检查过后,表示没有证据表明飞机发生了火灾。延迟3个多小时后,这架飞机在10点前正常起飞。

2.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批准水费涨价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SFPUC)近日批准了水费涨价计划,在未来4年里,供水和下水的费用将每年平均增长8.4%。对于旧金山居民来讲,如果目前每月水费是108美元,2020年为126美元,2022年将涨到149美元。涨价将在今年7月1号开始生效。旧金山正在进行输水系统升级计划,共有83个项目,总花费将达48亿美元。

3. 湾区岗位减少 但失业率仍保持低位

最新的数据显示,旧金山湾区在3月份减少了2,300个岗位,其中圣塔克拉拉县减少了1,200份工作,东湾减少了700份工作,而旧金山-圣马刁地区也只增加了100个岗位,反而在科技领域减少1,500个岗位。整个加州在3月份减少了7,200个岗位,但失业率仍然保持在4.3%,是1976年以来最低的失业率。东湾、圣塔克拉拉县和旧金山-圣马刁的失业率分别为3%、2.7%,和2.3%,与1999年并列最低。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