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78万人举报江泽民 吁当权者顺天应人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法轮功425和平上访19周年前夕,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公布全球要求法办江泽民的最新数据,来自全球32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78万民众连署向中国检察机关举报。朱婉琪还透露中共迫害有更残暴的真相,呼吁中国大陆当权者,顺天应人,法办江泽民、结束中共政权,成为新中国的推手。

美国资深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2017.7.20):“共同进行这高尚的努力, 将世界从邪恶力量中拯救出来。”

美国国会众议员Steve King(2017.12):“一个有七千万至一亿人的团体﹐被剥夺信仰自由并遭到迫害﹑酷刑﹑诽谤﹑被边缘化﹑被杀害﹐器官被贩卖﹐这是可怕的对人权的蔑视。”

20多万受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北京的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全球32个国家地区278万民众,连署向中国的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要求法办。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中共不只是活摘、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且把法轮功学员,当作人体产业的供体及原料,更残暴的真相,有待揭露。”

丹麦国会议员Claus Kvist Hansen(2018.4):“包括活摘器官等匪夷所思的事情。全体议会一致认为目前发生的迫害非常可怕。”

英国(伦敦)国会议员Matthew Offord(2017.7):“我们无法接受现代社会仍然持续如此暴行。所以我们持续向中国政府施压,让他们停止迫害。”

朱婉琪说,19年所揭露的千百万迫害真相,只是冰山一角。如果迫害政策继续、反人类罪的活摘器官继续,那中国目前当权者,将成为中共的替罪羊。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共产主义的目的是为了毁灭人类。我们要说,大权在握的中共领导人,在当前的历史时刻,应胸怀大志,成为新中国的推手,即刻法办元凶江泽民,结束中共政权。”

台湾立法院外委会召委王定宇:“如果他(现政权)不敢处理,江泽民当时所犯下的错,那他能不能带领中国往前走,我们都很怀疑。”

台湾立法委员张廖万坚:“他(现政权)如果愿意去面对的话,这个格局、他所开创的空间与格局,我相信会为中国历史留下一笔。”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历经两年9个月,累计278万人连署,亚洲七国当中,邻近中国的台湾、韩国、日本最多人举报。欧洲25国,包括北欧、南欧、以色列,以及曾受共产党残害的俄罗斯、东欧国家。

日本众议院前议员中津川博乡(2017.7.19):“这种侵害人权的暴行,一定要制止。请大家继续努力!最后一定是正义的一方获胜。”

朱婉琪说,中共迟早要解体灭亡,中国当权者没有必要与元凶江泽民同归于尽,现在是时候,做出顺天应人的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胡宗翰、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