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界大师与神韵共鸣 感受到神的呼唤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日本美妆界大师及川尚辅先生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的首场演出后,感受到了创世主的召唤,并希望日本的下一代也要来观赏神韵。

未来美丽咨询公司董事长 及川尚辅:“神韵的表演既古典又不失幽默,无比精彩,让我非常感动。服装光彩夺目、华丽动人,被舞蹈家们的身体能力所震撼。男子舞蹈演员强健有力、富有能量,女子舞蹈演员优雅、可爱,令人赏心悦目。特别是手绢舞,堪称压轴。完全不同的节目,既有关于古代神明的场景,也有现代的故事,让人感到制作的用心。”

及川尚辅先生在日本美妆界拥有30年资历,有一家咨询公司,帮助打造各种名牌化妆品、保健品品牌。并在NHK、TBS、日本电视、富士电视等节目中担任嘉宾。

及川尚辅先生对神韵所传递的精神内涵感到共鸣,感受到创世主的召唤。

未来美丽咨询公司董事长 及川尚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不能自己单独存活的,定是与某些伟大的生命相连,我感受到了神明的呼唤。”

未来美丽咨询公司董事长 及川尚辅:“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非常精彩,我非常震憾。伟大的创世主,创造我们,养育我们,在他的歌声中感受到这种共鸣。感受到创世主的召唤。”

及川尚辅先生建议日本的未来一代也要来观赏神韵。

未来美丽咨询公司董事长 及川尚辅:“不仅是大人,也想让孩子们来观赏神韵。”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