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米兰完美落幕 神性之旅毕生难忘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4月2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意大利米兰的3场演出,观众们赞叹舞蹈和音乐浑然天成,接近神性,触及灵魂的神性像将人带入天堂,超越物物质。

公司董事长 Massimo Cultraro:“感谢演出的主办方,这是独一无二的演出,祝贺神韵。舞蹈,音乐和色彩都是我们不熟知的,很引人注目。演出传递出深层的神性。”

米兰大律师 Fernando Gabetta:“神下来把什么都解决了,我们需要这个,超越物质。”

观众感慨神能解决一切问题,赞叹神韵舞蹈、音乐和色彩的美浑然天成,接近神性。

心理学教授 Franca Crippa:“ 舞蹈的浑然天成接近神性。演出和色彩将观众引向离精神性更近之处。尤其是音乐,凯旋的旋律让我震颤,就像感应到我的灵魂。”

公司老板 Vittorio Caserini:“ 中西合璧的音乐让我很感动。乐团有西方乐器和中国的乐器,合并的结果很奇妙。我真的很感动。”

公司老板 Gabriella Fera:“演出美妙神奇,色彩绚丽、浪漫,像彩虹一样。真的很奇妙。”

大型制药公司高管 Tiziano Riva:“除了色彩和艺术家的技能,最触动人的是演出传递给观众的情感。这种神性好像将人带入天堂,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体验。”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