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陆网友发现对抗审查新途径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大陆网友发现对抗审查新途径

北大女生岳昕4月23号在网上发表一封公开信,披露她因为要求校方公开“前教授沈阳性侵事件”的原始档案,而遭到校方威胁。岳昕的同学们将信件在网上广泛转发,但遭到官方的严厉封杀。

为了对抗当局删帖,有人在eth以太坊区块链中,以代码方式将岳昕的这封公开信添加到了一条交易的附加信息中,网友只需在线点击代码转换“Convert To UT8”,就可以看到公开信的全部内容。而且只要区块链还在,这条记录就一直存在。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这是对抗中共审查的新途径。

中共退役军人事务部挂牌 老兵涌至

中共新建的“退役军人事务部”,4月16号已经正式挂牌,23号,这个新设立的政府部门外,挤满了前来登记的退伍老兵。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退役军人事务部挂牌一周以来,每天都有大量老兵前往登记。虽然人满为患,但是老兵们对这个部门的实际作用其实并不看好。

据报导,在这个事务部的门外,除了有维权的老兵,还有地方截访人员。

天津警方就王全璋案询问梁小军

“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的案件,日前又有新动态,继他的辩护律师陈建刚4月13号被天津警方叫去询问后,4月23号,北京律师梁小军也被询问。

据梁小军对“大纪元新闻网”透露,天津警方询问他的内容与询问陈建刚的一样,都是关于他们2013年与王全璋一起代理大连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的案子。

梁小军说,警方询问王全璋在当时的表现,他则表示他不记得有什么表现,因为王全璋在这个案子中不是主要辩护律师。

据报导,警方询问这些律师,是因为因检察院要求对王全璋案补充侦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