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旧金山将雇人专门清理吸毒针头

24号周二,旧金山商业领袖强烈要求干净安全的街道,旧金山的吸毒现象和无家可归的问题使他们失去了宝贵的生意。对此市长麦斐(Mark Farrell)表示,将增加市府拨款,雇用10名市府员工专门负责清理这些针头。这10人小组负责应对旧金山市居民抱怨,将每周7天工作,在一些“热点”区域清理这些注射用针头、针筒。公共卫生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每月从街头要清理27.5万个针头。

2. 旧金山停车场拟推广安保 防砸车窗

为遏阻砸车窗盗窃蔓延的现状,旧金山市拟在交通局所属停车场推广强化安保措施,最初的7个车库试点已经获得显着成效。在车库停靠的车辆密集停靠,这些地方也往往是最容易发生砸车窗盗窃案件的地方。从2017年5月起,在7个车库加装了监控摄像头、汽车牌照扫描器、安全防护栏、对讲系统,有时也增派警方巡逻。计划到2020年,为所有20个市府所属的车库、2个露天停车场实现类似的安保系统升级。

3. 加州枪击死亡人数下降

根据加大戴维斯分校研究人员最近发表的研究结果,2000年至2015年间,加州枪击死亡人数下降。在这期间,加州发生了2万4,922起持枪杀人事件,还有2万3,682起自杀事件。枪支杀人案的减少是由于帮派暴力的减少,被枪杀的黑人男性数量大幅下降。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