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牛村官”殴打老人 当地纪委称不能说(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讯】近日,一段山东莱州村官打人的视频被曝光,视频显示,几个人发生激烈争吵,一男子对在场老人进行打骂,经过现场多人多次制止,该男子的打骂行为才停止。打人男子被指是莱州市村官,原烟台市人大代表施某恩。

近日一段网友上传的37秒视频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得到大量转发。陆媒25日报导,该视频中出现的场景发生在2013年。视频中的打人男子被指是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三山岛街道三山岛村村官,原烟台市人大代表施某恩。

被打的女性为60岁的该村村民, 该视频中还出现了“山东省莱州市三山岛最牛书记施某恩靠拳头治理农村”的描述性文字。网友评论称其为“最牛打人村官”。

另外,网络上还流传着多份施某恩被村民举报的消息,村民举报其涉嫌贿选、侵占集体财产等问题。

当地村民村民称证实视频属实,是2013年发生的事,地点是在一个办公室里,打人的是三山岛村村官施某恩,当时把两个60多岁的老妇给打了。村民还说,目前施某恩还是村里的村官,从1992年开始,他已经担任这个职务26年了。

2013年,就有报导说,三山岛一办公室内,几个人发生激烈的争吵,一名被指是村官的男子对在场老人进行了打骂,经过现场多人多次制止,男子的打骂行为才停止。

视频引爆舆论后,莱州市纪委回应称,已收到当地村民举报施某恩涉嫌贿选、侵占集体财产等问题,“具体情况还不能说,案子正在办着”。

事实上,在中国大陆,类似欺压百姓的村官比比皆是,中共基层组织早已黑社会化。中国社科院2016年的一份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大陆45%以上的农村的村委会,是由黑恶势力组成的。

有评论指,过去民间靠宗族自治维系着社会稳定,而中共把这个社会关系给破坏了,真正的最大的黑恶势力所组成的黑社会实际上就是中共自己,它的形式是由中共牵头的,组织起来分布在农村的,成员包括本来连黑社会都不会要的那些痞子们,这是现在中国最大规模的黑社会。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