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祝贺美众院添共和党议员 主流媒体选择性沉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讯】周二(4月24日)晚,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国会众议员补选中,共和党人黛比•莱斯科(Debbie Lesko)获胜,为共和党在众议院补充一席。川普总统对此十分欣慰,并发推祝贺。

周三清晨,川普发推祝贺莱斯科当选,同时奚落主流媒体对民主党失利默不作声。

“祝贺共和党人黛比•莱斯科在亚利桑那州众议院席位补选中大胜。黛比会很棒地工作!新闻界如此沉默。”

莱斯特此前是亚利桑那州的州参议员,她周二击败了民主党对手Hiral Tipirneni而成为联邦众议员

莱斯特赢得了52.6%的选票,而Tipirneni获得47.4%的支持,两人争夺去年12月该区众议员弗兰克斯(Trent Franks)辞职后留下的国会席位。

众议院议长瑞恩(Paul Ryan)周二晚在声明中赞扬莱斯特的胜利,他说,这一胜利证明,共和党在今秋的中期选举中可望获胜。

瑞恩指出,这次选举备受关注,因为最近几个月,在共和党已控制多年的宾夕法尼亚州和阿拉巴马州的两次补选中,民主党分别夺走了一个众议院席位和一个参议院席位,其结果让人非常震惊。

面对国会民主党对川普政府施政进行诸多阻挠,川普总统近来一直反复强调选出更多共和党议员的重要性。周二上午,他在推特上特别呼吁亚利桑那州选民出来支持莱斯特。

“亚利桑那(民众),请今天出去为黛比•莱斯科入选国会第8选区议员投票。(她)对边界、移民、犯罪问题立场强硬。时间在滴答滴答流失——今天出去投票吧。我们需要黛比进国会!”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