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言骂警察 视频曝光 纽新港务局高管辞职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近日,新泽西特纳夫莱警方,公布一段视频,前纽新港务局部门高管、希拉里的前助理,利用自己的官职威胁警方,不料却被录了下来。来看这段视频。

视频开始,前纽新港务局部门高层卡伦•特纳尔(Caren Z.Turner)赶到特纳夫莱一处高速公路现场,她亮出自己的证件,表明自己是纽新港务局官员(commissioner),要求警方告诉她为什么要拦截她女儿与另外两名朋友的车。

前纽新港务局官员卡伦•特纳尔:“我是前纽新港务局道德操守主任,手下管超过4千多名警察。”("I’m the commissioner of the Port Authority, and I’m heading up over 4,000 police officers.")

警察告诉特纳尔,她没有资格去管这件事。

当警察试图结束谈话,并表示特纳尔可以带走她的女儿时,特纳尔对着警察大声喊叫,并说了非常不礼貌的脏话。

前纽新港务局官员卡伦•特纳尔:“你不需要告诉我什么时候带走我的孩子,闭嘴吧!”("You may not tell me when to take my kid, you may shut the f— up!" )

随后,纽新港务局向特纳尔进行调查,特纳尔在上周五(4月20日)主动辞职。

纽新港务局表示,对违反道德准则的行为零容忍,并认为特纳尔的行为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解释。

特纳尔曾担任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财务顾问,并帮助她在竞选美国总统时筹募经费。

目前,特纳尔没有面临任何指控。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