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长竞选 候选人民调差距拉近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加州州长和联邦参议员等公职的初选日期是6月5号,两周后,选民就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进行投票。一份最新的民调显示,州长竞选愈加激烈,共和党候选人逐渐拉近与民主党对手的差距。

根据民调机构Survey USA发布的最新结果,加州州长候选人中,两位民主党人现任副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和前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戈萨(Antonio Villaraigosa),依然领先,分别获得21%与18%的支持率。

但该民调也显示,共和党候选人的领先者约翰•考克斯(John Cox)也吸引了15%的支持,这让他很可能在6月初选中挤入前两名,进而可参加11月6日的大选。

此外,另一名共和党人、总统川普支持者艾伦(Travis Allen)获10%支持率,他最近获得多个党内背书,也得到华人选民的青睐;民主党人江俊辉获9%支持率。调查还发现,有17%的选民尚未决定要选谁。

该项在线调查,询问了916位登记选民,其中有520人说他们6月很可能会投票。调查发现,领先的候选人都有特定的支持群体。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