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赠“月球”当礼 江宏杰夸如珍珠般温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7日讯】日本桌球名将福原爱和台湾国手江宏杰2016年结婚,夫妻俩26日连袂出席珠宝展,江宏杰形容小爱就像珍珠板温柔、美丽又优雅。聊起印象深刻的礼物,江宏杰表示爱妻比较浪漫,经常准备惊喜,有次竟然收到月球的土地当礼物。

福原爱笑说:“我在美国的网路上买了月球上的地,有证书和地契,范围有足球场那么大,自己也在旁边买了一块地,跟他在月球上当邻居。因为那时我们一个在台湾一个在日本,每天为了奥运在拼,我想送给他一个很有意义的东西,每天晚上看到月亮,希望小杰可以想到我”。

至于“买月球”想必所费不赀?福原爱笑说:“1万日币(约台币2,743元),其实没有很贵,欢迎大家也可以买来跟我们当邻居!”江宏杰也甜蜜表示:“上次我生日她还动员全家来高雄帮我庆生,我事前完全不知道。”

至于江宏杰送过什么特别的礼物,福原爱说:“没有超特别的,不过他都会突然给我买礼物,像去欧洲买洋装回来给我,或是现在常常给宝宝买东西,买情侣装。”而福原爱现场挑了一个要价36万9,000元的珠宝戒指,江宏杰得知金额倒抽一口气,仍宠妻笑说:“等下就去刷”。

夫妻俩育有六个多月大的女儿“小小爱”,小爱说:“当了妈妈才知道母亲的伟大与辛苦,真的是感谢妈妈。”江宏杰也心疼爱妻要常常照顾小孩,导致睡眠、体力都下降,他说:“每位母亲都很伟大。”母亲节将至,两人打算简单在家吃饭庆祝。

是否曾为了教养孩子而意见不合?江宏杰笑说:“我基本上比较不常在家里,像昨天帮宝宝洗屁股,不小心撞到后颈,看宝宝没哭,也就没事了。”福原爱也笑说:“其实我很惊讶,印象中小孩都是妈妈在顾,但小杰是要帮她洗澡、换尿布、哄她,让我好好吃饭。”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湾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