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保守派》杂志
川金会谈若成功 中共将成最大输家

《美国保守派》杂志周四撰文称,如果川金会期间,朝鲜和美国达成协议,同意放弃核武,亚洲的政治版图将彻底改变。一旦朝核威胁缩小,川普将能腾出手来,对付真正的威胁,即想彻底颠覆国际体系的中共。

2. 法国广播电台

美国商务部4月中发出禁令,禁止美国公司七年内,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近日,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已经停售中兴手机。

3. 台湾中央社

因“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刑的“709”被捕律师李和平,正面临当局的进一步打压。北京司法局周三通知李和平,作为行政处罚,将吊销他的律师执照。李和平当天立即提出听证要求。

4. 自由亚洲电台

今年是四川汶川大地震十周年。5月12日前夕,遇难学生的家长们,再次要求中共当局兑现承诺,落实他们的诉求。家长们试图到北京上访,但遭拦截,多名家长已被限制人身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