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爱搬家 消费高的城市受欢迎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如果纽约客要离开纽约州了,会搬到哪里呢?有机构公布了他们的调查报告,一起看看。

房地产公司StreetEasy,根据美国2011年-2015年间的人口普查数据(ACS census data),得知纽约人离开纽约州,还是会去一些消费水平高的地区。

佛罗里达州的水清沙细、阳光海滩,成功的吸引了最多纽约人,占9.8%。

报告还显示,每年,大约5%住在曼哈顿的民众会离开纽约,其中20%会搬到洛杉矶和旧金山。同样,布鲁克林区居民的第一选择也是洛杉矶。

另外,如果纽约人选择留在三州地区,最多人选择搬去纽约上州地区,有11.8%。其余则是会搬到威切斯特郡和哈德逊郡(Westchester or Hudson counties),这些生活水平较高的地区。

不过,也有纽约人愿意待在社区里,根据报告,布朗士和史坦顿岛的居民最少搬家,即便要搬离,大多都选择美国东岸地区。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