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4月租房市场 稳居全美第二高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据公寓租赁网站最新的报告称,四月份,纽约市的租房市场,仍稳居全美第二高,带您了解。

据美国租房网站Zumper数据,四月份,全美租房金额最高的地区为旧金山,纽约市则继续稳居第二,一居室平均价为$2,900美元,两居室上涨1.7%,来到$3,500美元。

今年春季,曼哈顿的Tribeca, SoHo和Chelsea 区的月租最高,一居室平均月租为4,000美元,3,800美元和3,700美元。

在布朗士区,平均月租最高的,则是邻近曼哈顿的Port Morris和Mott Haven,分别为一居室$1,700和$1,640美元。

布鲁克林,则是Vinegar Hill,DUMBO,和Downtown Brooklyn ,一居室平均月租为$3,800,$3,700 和$3,200美元。

各区租金增长最快的,为曼哈顿的SoHo (+9%) 和Chelsea (+8%) ,布朗士的Port Morris (+21%) 和Foxhurst (+13%),以及布鲁克林的Crown Heights (+10%) 和Brownsville (+10%) 。

租金跌幅最大的,分别是曼哈顿的Gramercy Park (-7%),布朗士的Morrisania (-11%),布鲁克林的Borough Park (-14%)和 Prospect Heights (-8%)。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