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光束惊现华北多地 网友惊叹“天外来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讯】27日晚,中国华北地区很多民众目击不明飞行物体,这个白色物体,在夜空中拖着尾焰盘旋升空。有人形容,该不明飞行物体如同“天外来客”。

陆媒报导,4月27日晚,北京、河北、河南、天津及山东等,多个省市的夜空均划过一道奇异的光束,这道不明飞行物高度8000米,无声,像一个巨大的飞行手电。

大陆航空专家王亚男描述说,光束高度估计超过8000米,没有声音,看起来像是巨大的飞行手电。

河北民众表示也看到同类光源,并惊叹是“天外来客”,刚看见时颜色鲜亮,过一会色彩暗淡。

微信圈内消息称,这道光束还出现在河南、南京、呼和浩特、太原、天津、青岛等上空。

河南周口市民众说,这个疑似UFO的不明飞行物体,在27日晚9时左右出现,当时天空西北方向有一道亮光,并拖着长长的尾巴。

周口扶沟县的一位民众说,那道亮光不像飞机等发出的光,持续短暂的一段时间后,很快消失。

多地民众均形容,当时天空西北方向有一道扇形亮光,好像谁家的手电筒被扔到了天上。

27日晚,中共气象局官方微博发布了这道亮光的消息和图片。

王亚男说,在观看了几十秒的视频之后,得出结论是人造的飞行器,是火箭或者导弹。因为飞行高度非常高,很可能在临近空间,大气层之外,飞行速度很快。

中国导弹技术专家、核战略专家杨承军则认为,这道飞行物的角度很小,拐弯很急很灵活,他判断飞行物可能为小型火箭(长度在2米之内)、带有动力的小卫星或者其他用于科学探测的小卫星。

北青网称,这个不明飞行体,是27日晚在太原卫星发射基地发射的北斗卫星,由于在高空变轨,而划出漂亮的曲线,华北很多地方可见。

不过,也有网民提出质疑,这极有可能是火箭在飞行中尾气被高空的阳光照亮,由于它在天空转了个弯,所以不是卫星发射。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