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施压 澳洲将派军机监视朝鲜船只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韩朝峰会后,国际社会,继续向朝鲜施压。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周六宣布,将派出军机前往日本,监视朝鲜的船只,是否进行非法交易。

特恩布尔在韩朝峰会后仅一天,宣布将派出海上巡逻机前往朝鲜附近海域,以确保朝鲜船只没有进行违反联合国制裁的交易。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我们确实派出一架P-8A巡逻机,在该区域监视制裁协议的执行情况。这也是我们与盟友合作,实施联合国制裁的部分行动。”

特恩布尔强调,监视行动中一旦发现有船对船的违禁品交易,将采取行动,追究责任。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一直发生的情况是,(朝鲜)通过船对船的物资交易躲避制裁。很显然监视行动将能够发现这些交易,并对参与者追究责任。”

周五,美国总统川普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会面时表示,对朝鲜的最大化施压将会继续。

美国总统川普:“(对朝鲜)最大化施压将会继续,直到无核化实现为止。”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韩朝峰会后也强调,需要观察朝鲜能否有进一步的具体行动,兑现《板门店宣言》的内容。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