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 休斯顿法轮功中领馆前集会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19年前的4月25日,一万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国家信访办上访,向中共政府,阐明法轮功事实真相,并要求予以合法对待。本周三,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纪念4.25和平上访,请看报导。

这些法轮功学员大部分来自中国大陆,每一位都有着一段不寻常的经历,有些人因为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而遭到中共多次关押和劳教,走过这19年来,他们的心愿从没有改变,那就是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原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职工刘克杰参加了19年前的法轮功学员万人上访。

刘克杰:“几个同修商量好了,4月25日早上六点钟,我们就出发了。那个过程我全程参加了,我觉得很好,活动非常平和。”

“好多中国民众即使到了国外,由于中共洗脑这么多年,他(她)还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有的也不敢知道,我们讲真相这么多年,他们可能会回避,害怕,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太惨烈了。希望他们能真心地听听我们在说什么,在做什么。”

法轮功学员陈丽娟:“我们真实的故事,亲身受迫害的故事,这么多年对大法弟子各种各样残酷的迫害,有的在监狱里面活活被折磨死,更惨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他们在贩卖大法弟子的器官。每个中国人了解这个真相非常得重要,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在这里,让中国人更清楚地了解这一切,不被谎言毒害。”

法轮功学员王婷婷:“我的很多的好朋友还在中国的监狱里面,忍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19年的迫害以来,大法弟子一直坚持和平理性的,向民众讲清真相,这19年的时间并不短,这应证了大法弟子是善良的,这个团体里所有的学员是坚韧的。法轮大法是正法,让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