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中心建生命医学园区 创3万工作机会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德州医学中心,本周宣布,计划集合医疗机构和产业精英,在休斯顿建立一所,国际一流的生物医学,研究园区。预计将为本地,带来近3万个工作机会。一起了解。

新的生物医学园区TMC3由德州医学中心,贝勒医学院,安德森癌症中心,德州农工大学健康科学中心,以及德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休斯顿分院合作共同打造,占地30英亩。建址在S Braeswood以南和Old Spanish Trail以北中间地带,目前为医学中心停车场。

新园区预计总耗资15亿美元,将为休斯顿地区每年带来52亿美元的经济影响。

地标建筑是一座3层高架楼,连接园区内四所主楼。该建筑模仿DNA双螺旋形状,内设餐厅,商务区,合作型实验室,以及向公众开放的花园步道等休闲场所,将生活和工作完美结合,激发研究人员的创新精神。园区还包括一所拥有400多间客房的酒店和会议中心。

德州医学中心总裁William McKeon表示TMC3园区将促进医疗机构间的密切合作,并吸引健康产业精英投资生物医学研究项目,加速研究成果产业化的步伐,让休斯顿提升竞争力,成为继波士顿和旧金山之后,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第三海岸”。

新园区计划于2019年破土动工,最早2022年可投入使用。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