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休斯顿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社区新闻简讯。

1. 陈思豪介绍医疗保险医疗设备

足科矫形师陈思豪经营医疗用品设备有15年经验。上周六(21日)在美南银行社区服务中心,陈医师介绍了不同保险公司对于医疗用品设备的补助方案。老年人有些病痛,例如行走困难和长期疾病需要在生活中配备医疗设备。相比于每月一两百美元的Medicare医疗保险,陈医师说,一些私营保险公司有可能提供更省钱的服务,特别是平时很少住医院,没有长期病痛的人,选择私营保险公司是值得考虑的。

2. 美南工商妇女会第25届中文演讲比赛

上周六(21日)美南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在侨教中心举行第25届中文演讲比赛,演讲主题为“最幸福的时刻”,参赛者分为华裔和非华裔两类,比赛最后分别评选出不同年龄组的前三名,共23人获奖。会长罗秀娟说,举办演讲比赛非常有意义,不仅鼓励大家学中文,最重要一点是可以锻炼参赛者的自信心和领导力。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