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主播:神韵交响乐带人进入美妙旅程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南加州棕榈沙漠市的演出令人陶醉。凯蒂·韦德纳(Katie Widner)是棕榈泉市(Palm Springs)的电视新闻主播和记者,她表示,神韵的音乐和舞蹈带她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旅程。请看报导

棕榈泉市电视新闻主播Katie Widner:“非常美丽。 我和我的父亲坐在高处。 所有的颜色、还有舞蹈与动态天幕的配合都非常令人惊叹,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因此,真的真的很令人陶醉,是一场对中国文化美丽展现的演出。”

棕榈泉市电视新闻主播 Katie Widner:“色彩光彩夺目。所有美丽的服装都非常明亮。我认为这给演出加分。”

韦德纳说,神韵的音乐把她带入了一个美妙的旅程。

棕榈泉市电视新闻主播 Katie Widner:“神韵乐团音乐很美妙。 我喜欢舞台上的声音效果以及和舞台上表演的配合。时而出现拍击的声音,时而出现大锣的声音,或者是类似的声音,而且所有舞台上的演员都好像在天空翱翔。这很美妙。”

棕榈泉市电视新闻主播 Katie Widner:“这是一段旅程, 说真的。跟随神韵音乐的旅程,因为它让你在整个演出中产生不同的感受。 所以有的时候把你带入剧情,而有时候,又会给你一种兴奋的感觉,让你感到有新的变化要来了。这绝对给演出加分。”

阿尼·科斯马特卡(Arnie Kosmatka )博士是退伍军人从影协助会(VetFilm)的董事会成员,也是一位小号手。他尤其喜爱神韵的颜色。

退伍军人从影协助会董事 Arnie Kosmatka:“美丽的颜色。我喜欢柔和颜色的组合,从白色过渡到其他颜色,非常美丽。我经常把注意力集中在神韵的音乐家们,他们很出色。舞蹈也很出色。”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南加州棕榈沙漠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