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人感悟于神韵带来的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8年04月29日讯】4月28号,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迎来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第二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不仅打动了观众的心,也让她们真心感悟到了中国神传文化的精髓。

舞蹈演员胜又真琴:“大幕拉开,舞蹈家们起舞的瞬间,我的眼泪就涌了出来。舞蹈讲述着美好的故事,纯美的舞姿让我身心舒畅,同时又感动不已,让我不自禁地流泪。”

从小就学习舞蹈的胜又真琴女士是一名现役的舞蹈演员,她说今天她感受到了神韵演出的能量。

胜又真琴:“像神韵这样领悟自己民族的文化精神、古老来源,在现今是绝无仅有的。神韵艺术总监宏大的慈悲,以及强大的能量,难以用语言形容,但感到一种强大的炙热的能量包围我。这种能量只能是来自于神。”

动画制作人松冈千帆说,看过神韵演出后,她对中国文化的印象改变了。

动画制作人松冈千帆:“真正地回溯历史,我感受到原来中国人和日本人一样,敬天爱神、与人为善。现在无神论变得理所当然,原来是共产党造成的,我是第一次知道。我对中国的印象变化很大。”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