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人深省 内含深邃 获奖助理导演感佩神韵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美国广播公司今年热播美剧“19号消防局”的制片主任利兹·莱恩(Liz Ryan)观看了4月2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南加州棕榈沙漠市的表演。她表示,人们应该支持神韵,帮助中国人。请看报导。

获奖助理导演 Liz Ryan:“演出的故事都非常美好,或者很风趣,但是所有故事都发人省思,内涵很深。”“动态天幕制作真是天才,演员能够从舞台进入背景天幕中,真是太聪明了。”

利兹·莱恩(Liz Ryan)身兼助理导演、制片人、制作经理数职,曾经在2008年获得第60届美国导演工会(Directors Guild of America, USA),弗兰克-卡普拉成就奖(Frank Capra Achievement Award)。她曾参与导演的电影包括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绿里奇迹”(The Green Mile),热播美剧“纽约重案组”(NYPD Blue)等。

获奖助理导演 Liz Ryan:“表演令人惊叹,绝对令人惊叹,舞蹈非常美丽,舞蹈演员的准确同步 简直非同凡响,我非常喜欢演出的教育意义,如演出中呈现的中国传统文化,以及其中不同的少数族裔元素,这些文化是如何在中国遭受迫害并毁掉的,揭示出来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莱恩表示,神韵展示的精神领域的内容她也感同身受。

获奖助理导演 Liz Ryan:“在我还是个很小的孩子的时候,我就经常打坐。所以我非常相信,我们在地球上所有经历的背后有一位创世主,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应当对创世主的力量敞开心扉。”

莱恩认为人们应该站出来支持神韵的努力。

获奖助理导演 Liz Ryan:“我认为宗教自由的理念非常强大。我认为身在西方、能够自由践行很多不同宗教信仰的我们需要站出来,尽力去帮助中国民众去实现同样的宗教信仰自由,所以这非常地发人深省。”“绝对是非凡绝妙!真的很棒,我真心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在明年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凯萝、张文刚南加州棕榈沙漠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