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观神韵 震撼武人心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4月28号,日本观众再次以高涨的热情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第二场演出给予火爆回应。其中有远隔千里特意赶来观赏神韵演出的日本观众,他们对演出所表现的内涵产生共鸣。

日本嵩山少林拳联盟副会长手岛敬治郎一家住在日本九州福冈市,今天远隔千里来到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观赏演出后,对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现出来的高超技艺所折服。

日本嵩山少林拳联盟副会长手岛敬治郎:“广告片看到很多次,但急于没有九州演出的场次,一家三口便从福冈县赶来。音乐和天幕的风景还有舞蹈一丝不乱,简直太震撼了。”

日本嵩山少林拳联盟理事手岛孝一郎:“节目里的跳跃、空翻的动作,和艺术家们的健壮体魄,这些都值得我学习。艺术家们动作轻盈、柔美,而少林拳法的动作比较激烈,做不到神韵那样。以前的先人心灵都很干净,这在节目中都展现出来了。”

德岛县新品牌开发制作公司总裁田岛淳次先生对神韵演出所表达的神传文化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品牌开发公司总裁田岛淳次:“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中提到了神佛,我们能来到这个世上,能有今天的一切都是神佛的安排。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灵。梦幻的世界、现实的舞台、现场的音乐伴奏三位一体,真是一场精心设计的演出。将传统传承到未来是很辛苦的事情,但是神韵却在努力做着这件事情。真心希望神韵能把这么美好的艺术带给世界更多的人。”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