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夫人公开评价美第一夫人:她有趣且善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30日讯】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偕同妻子布丽吉特到访美国,进行了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在马克龙与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商谈国际大事的同时,两国第一夫人也进行了不少互动。布丽吉特近日公开评价美第一夫人:十分有趣且善良。

据英国《卫报》报导,布丽吉特(Brigitte Macron)在随丈夫返回法国后,接受法国《世界报》访问时表示,她觉得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是个“十分有趣的人”,很好相处。

她说,梅拉尼娅与她有相同的幽默感,“我们的笑点很搭,常因同件事开怀大笑。”

布丽吉特还赞扬梅拉尼娅非常善良、迷人、聪慧、心胸开阔。她应该是位个性相当鲜明的人,作为美国的“第一夫人”,她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谈起“第一夫人”的生活,65岁的布丽吉特也表示,“我不是总统夫人,也不是第一夫人,我是马克龙的夫人”。她说她很努力过上普通人的生活,继续保持她与前夫一同探望孩子的习惯。

这是布丽吉特成为第一夫人近一年来,首度对外透露她在爱丽舍宫的生活。布丽吉特是马克龙的戏剧老师,她自述过去常被迫克制自己的热情,但她将不会改变自己,因为她已经到了毋须证明什么的年纪了。


梅拉尼亚还带布丽吉特到华盛顿国家艺廊欣赏了法国后印象派画家保罗•塞尚作品展。(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Alex Wong/Getty Images)


梅拉尼亚亲自筹备国宴,展现第一夫人风范。川普赞她“绝对是出色的美国第一夫人”。(Alex Wong/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Mark Wilson/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Alex Edelman-Pool/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欢迎典礼和白宫国宴,迎接马克龙伉俪。(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