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荒废大楼火灾 火噬倒塌酿1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1日讯】巴西南部圣保罗巿中心一幢荒废的24层大楼,今(1)日凌晨发生大火,建筑物被烈焰烧倒塌,过程中火屑还飞溅至对街大楼,引发小火。据了解,大火造成至少1死、3人失踪。目前火势已受到控制。

据美联社,事发在凌晨1时30分左左,位于圣保罗市中心派桑杜广场(Paisandu Plaza)附近的废弃大楼由5楼起火,随后蔓延整栋大楼。当局派出57辆消防车和160名消防员到场抢救火势。

据了解,这栋大楼曾是警察总部,已荒废多时,但大楼内部空房,被不少无家可归者非法占用,约有50个家庭、150人居住在内。

从目击者拍下的影片中可见,火势相当猛烈,如火炬般的照亮天空,还依稀可听到较高楼层有人呼救的声音。过程中还有火屑还飞溅至对街大楼引发小火。火势在延烧数小时后,建物结构垮了下来,扬起不小的烟尘。

相关视频:

一名从出事大楼成功逃出的49岁德苏萨(Romulo de Souza)说,他庆幸大部分人成功逃出,还说可能是气体泄漏引发火灾。

倒塌大楼附近一家酒店工作的加比亚则表示,突然听到有人尖叫,于是走出外看个究竟,见到有人从起火大楼逃出来,当时街上已疏散人群,惊慌逃出大楼的受灾民众神情哀伤。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